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申根吴角的博客

学无止境,博采众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  

2014-09-06 14:00:58|  分类: 笑谈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精美边框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

这货也算是月饼?五仁君笑了 
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近日看到各种月饼,不仅感慨啊!凭神马要五仁君滚粗月饼界?看看下图的奇葩君们:韭菜鸡蛋馅、梅菜扣肉馅、金嗓子馅、普洱菊花馅、香辣牛肉馅、鲜肉榨菜馅、卤肉馅……连ta们都自称月饼家族的,五仁君大呼桑不起啊!P.S. 月饼界这是要闹哪样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 
     韭菜鸡蛋馅儿月饼:看到这样的月饼,葩姐表示简直丧心病狂,有木有!这月饼要趁热吃吧~不然都馊了好嘛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金嗓子馅儿月饼:金~嗓~子~馅!!!这年头表告诉姐吃月饼也能保护嗓子了!姐表示不信!葩粉,你们信吗?谁吃过的告诉姐一声!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普洱菊花馅儿月饼:普洱菊花?这算哪门子月饼???菊花君,肿么哪都有你,你这是要闹哪样啊??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
      梅菜扣肉馅儿月饼:这也是月饼?葩姐发誓只吃过梅菜扣肉馅儿粽子,从来没吃过没见过没听过梅菜扣肉馅儿月饼,面点师傅,你这勇气可嘉啊!弱弱问句:不腻吗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香辣牛肉馅儿月饼:好啦好啦!说了那么多重口,来个大家都喜欢的!香辣牛肉馅儿,喜欢吃牛肉的盆友有福了~不过,可以加点孜然嘛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鲜肉榨菜馅儿月饼:鲜肉?还榨菜?这还确定是俺们月饼君没错嘛?月饼君月饼君~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卤肉馅儿月饼:卤肉~哇!好高大上的赶脚~好吧!老板,这里再给上一份花生 米!!!这年头,卤肉配上花生米才是人生啊!至于你是不是月饼,原谅姐傻傻分不清楚!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腐乳馅儿月饼:说起腐乳,不知道你们那边叫什么,反正葩姐这边管腐乳叫猫鱼,至于为啥酱紫叫,葩姐也不造啊!不过这月饼脸为什么这么长!看得姐忧桑!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
     香菜馅儿月饼:大家吃过香菜馅儿饺子吧!是不是觉得味道还不错?那么香菜馅儿月饼你喜欢吗?葩姐肿么觉得大家口味这么重呢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酸辣月饼:这月饼姐都想收藏,到老了就给我孙子、孙女看告诉他们:“看你奶奶的世界多TM疯狂”。不怪你们黑暗,怪姐见识太少好嘛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极品十仁月饼:据说这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巨个月饼,个头巨大。不过,葩姐在想,明年会出百仁月饼,后年会出千仁、万仁月饼吗?月饼厂商的设计思路还真是偷懒啊。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
      奶酥松露鹅肝月饼:传说这是月饼届的土豪,光是原料成本就相当惊人!今年中秋不用再用茶叶蛋、切糕来判定土豪了,来!就这月饼吧!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五仁月饼:特么说到这,表示五仁君可以长长的嘘一口气了!靠!!!劳资至少是月饼,楼上你们这些个奇葩还是月饼吗?嫦娥姐姐都不认得你们好吗?
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      且行且珍惜月饼:最后,葩姐还是决定上一个口味稍微淡点的月饼。恩~且行且珍惜月饼,卖家也是有够拼的!今年还在一起吃月饼的亲朋好友一定要且行且珍惜啊!
 【奇葩会 月饼专题】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 

精美边框 - 申根吴角 - 申根吴角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