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申根吴角的博客

学无止境,博采众长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郎朗版神曲《忐忑》,他“淫”了。。。太亮了!  

2011-02-20 16:57:10|  分类: 『囧囧有神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引导语:2010年上半年《爱情买卖》被封为神曲,岂料事事难料,如今风头一转,下半年《忐忑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大江南北。超级无敌的神曲《忐忑》,绝对爆笑、有气氛、太给力了、火爆个去肋……这不!郎朗也激情奉献钢琴版本《忐忑》,话不多说。一起先睹为快吧!

 
     
    编后语:神曲《忐忑》融合了老旦、老生、黑头、花旦等多种音色,在极其快速的节奏中变化无穷。最近由郎朗出品的钢琴版“横空问世”,再一次征服网友们,一时间火爆升级,点击量激增。而原唱龚琳娜口中的“嗯,啊,唉,哟……”、“哪个嘀哪个咚”、“带个刀,割不断,用牙咬!”“逮来逮去逮去逮来,不知道最后逮没逮着谁”......经郎朗丰富的表情演绎后,不禁令观众们“笑”出眼泪。
 
    更多精彩内容  欢迎一起转载分享到你的空间  让更多朋友看到

    [精彩分享]:101个浪漫点子:别怪没教你哦!
    [精彩分享]:哥只是一个传说:盘点近年各种哥!
    [精彩分享]:超级经典测试:为爱你是哪种自虐狂? 
    [精彩分享]:某男30天谈崩18个女生,对话句句经典! 
    [精彩分享]:兔子的世界原来也这么复杂!关于兔史上最NB的逻辑
    [精彩分享]:姐妹们,以后就这么找男朋友,一定不会错! 
    [精彩分享]:揭秘:史上最强悍的“内衣”广告拍摄现场!
    [精彩分享]:女神苍井空自爆性感沐浴照 率真个性惹人喜爱
    [精彩分享]:证明你喜欢他(她)的17条证据,第15条超准!
    [精彩分享]:叹为观止!最具中国特色的雷人标语!彻底雷翻你
 
    点此查看更多精彩分享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